营造市场成熟之地教育培训服务产业化、专业化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加盟网获悉,根据*新统计,我国居民储蓄已超过20万亿元,其中10%准备用于教育支出。如此算来,中国教育市场的潜在份额就已高达两万多亿元。中国教育培训产业仍处在起步发展阶段,教育培训市场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随着这一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对其提供专业服务的需求也将迅速扩大。同时,大量来自国外的培训机构纷纷进入中国,由于不熟悉中国国情,他们急需寻求当地有影响的服务机构进行合作。因此,国内教育加盟培训服务的产业化和专业化势在必行。所以,我们应该及早抓住机遇,**市场,以在逐步完善成熟的中国教育培训市场上赢得一席之地。

一、培训训机构品牌化

品牌是生存之本,品牌效应体现了竞争力。如果说,国内培训市场在20世纪90年代是杂牌混战的时代,那么,进入21世纪,则是**对杂牌的淘汰战。从我国大大小小20000多家培训加盟机构发展情况来分析,我们不难发现,能够持续发展的培训机构,是那些真正树立品牌、真正做到诚信、真正为广大学习者(消费者)服务的机构。培训机构品牌化已经成为生存与发展的一个重要战略。

二、培训课程个性化

随着培训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培训机构普遍觉得生存压力加大,在这种情况下,谁能另辟蹊径,谁就能争取到新的商机。于是,个性化培训渐成主流。就目前的发展态势观之,差异化竞争之路可以通过课程设置等手段来实现。以个性化课程的逐渐完善和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逐渐打破培训机构之间的同质化竞争格局。突出实战性,从课程的设计到培训过程,都尽量让其具有良好实用价值和针对性,更符合学员的个性化需求。

三、培训手段多样化目前,培训方式手段的创新,一是体现在培训方式上,传统的培训方式更多的是课堂培训,后来各类培训机构也纷纷开始了多种形式的培训,包括网上培训、在线教育、到客户现场内训,以及量身定做一些专门的培训项目;二是体现在多种信息技术手段的运用比如网络电教电话等等;三是体现在多种培训方法的整合:实习式、演讲式、游戏式、个案分析式等培训方法综合运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