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笔作文,为自我思想而写作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文学艺术可以改变人的一生,古话有说,书中自有**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文学思想虽说是语言的另一种表达形式,但它不等同于平日里的家长里短,是前人的智慧凝结。前人的引导、自身的修养可让人思路清晰,明确目标,进入更广阔的思想世界。

而反过来说,写作,写文章,更重要的应当是你想表达什么,而不是读者想要这么。这句理论同样可以运用至学生作文启蒙教学,如今的作文教学走入了思维定势,学校、传统教育加盟机构教师要求学生模仿,为学生找寻作文范例,要求应当有怎样的结构,而这样的填鸭式教学只让学生感受到了作文是为了成绩而作,作文是为了完整体制结构而作。

与写作技巧同时被固定限制的还有他们的思维,从此,他们遇上问题不愿意去多想,多想无益,多想也无法与人分享,也无法书写出来得到老师的认同。为了改善这一教学问题,金笔作文采用“文学式”启蒙,激发孩子的灵性和思维。鼓励倡导孩子走出课堂,融入社会。

同时,金笔作文教育加盟机构不定时开放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让孩子们深入生活,这样孩子们写出的文章也鲜活具有时代感,文章的语言、立意都显出一定个性。

金笔作文教育加盟机构不仅仅的课堂不仅仅是为作文而作文,为考试而作文,而是以“先做人,后作文“为理念,支持以人为本的绿色作文,倡导走生活作文之路。让孩子们清楚认识到作文是对自己思路的整理,思想的表述,书面交谈的工具,从而解决了作文无原材可写之根本,让学习写作文变得更轻松容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