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保证创先争优“有抓手”,深入实施校园建设培养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抓主干,****争优“有人带”。深入实施新农村建设**人才培养工程,突出抓好换届后村级班子建设,完善村干部任期**、绩效考核等管理制度,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加大农村**人才服务“超市”建设力度,加强教育加盟机构的发展,村级后备干部参加农函大、农广校和各类劳动技能培训。建立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绩效考核制度。

强队伍,****争优“有**”。注重在工作实际和各项服务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建12个总队、116支分队的区直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共计1579名党员参加,申报服务项目310余项。组织广大党员以各种方式支援灾区灾后重建。针对社区单位在职党员、下岗职工党员、退休和无职党员、流动党员等四类党员的实际情况,采取“三分法”(分类组织、分层要求、分时学习),探索切合社区党员特点的“4+3”社区党员教育管理新模式,建立定期走访、谈心交流、就业帮扶为主要内容的关爱帮扶党员机制。

定载体,****争优“有抓手”。在农村,广泛开展“创新业、做**、率民富、建新村”活动;在社区,以“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发展”为载体,加强街道、社区党建工作;在企业,突出争当“经营管理的助手、思想建设的高手、文化建设的巧手”载体,积极探索党组织与党员发挥作用的途径方法;在机关,持续开展“转作风、服务基层,办实事、心系群众,当先锋、推动发展”活动,以上级下级互动促进机关党的建设;在学校,深入开展“红土先锋·和谐校园”活动,不断强化学校党组织建设,规范教育加盟机构的教育体制。目前,全区各基层党组织设计特色活动载体1814个,为**争优活动注入了强劲动力。

创品牌,****争优“有特色”。**抓好42个基层党建综合**点培育,采取一个区**挂点、一些区直部门挂钩等“八个一措施”。加强城乡基层党建资源整合,组织开展“310”红色城乡党组织共建活动,即组织 10个社区党组织、10个机关党组织、10个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分别与农村党组织结对共建,着力构建城乡统筹的基层党建新格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