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林写作全面淬炼学生思想,再造深刻新文学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是时下年轻一代文学的鲜明特色,华丽词藻的堆砌,无名的悲伤成为了这些文学作品的主色调。

这些文学作品,看似华丽异常,空灵异常,然而我们深入读下去,会发现文章是浅薄的,**建立在个人的情绪之上。这样的作文,可以当成日记来写,可以当成自己的随笔来写,却决计不应该是被多人传阅的文学作品。

每个时代都有那么些典型作品,做教师的能在这些典型作品流行的时期,鲜明看到自己学生呈现上来的文字有鲜明的模仿痕迹。21世纪,是年轻一代思想*立的世纪,我们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年青一代拥有自己鲜明的个性,主张以及世界观。

但我们却并没有看到他们个性、主张、世界观的坚实之处,看到的只是盲目地崇拜,没有任何的理由,没有任何的凭据的崇拜。他们不能够说出为什么自己坚持,只知道大声宣告。或许他们会在问起的时候,回答一句,因为偶像们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对于这样的状况究其根本,是教育忽略了现实,学生们也忽略了现实。翰林写作教育加盟机构与学校的传统教育有鲜明的差别,旗下加盟机构的教师不将课堂内容局限于课本之上,而是全方位拓展文学界面,辅之以历史、地理、人文、时事、自然等方面的知识,开放学生的视野,开放作文的内容。让孩子接触到广阔的文学精粹,从而理解真正的文学魅力,而**为华丽词藻迷惑。

让孩子的思想能够得到拓展,多方的淬炼能够让孩子的思想深刻,更能塑造他们真正鲜明的个性。带领他们寻找到内心的皈依,一心纯粹,再造深刻新文学是翰林写作加盟机构的目标所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