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教育改革,充分发挥优秀的典范带动作用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组织部长调研**争优活动时要求,实地察看了衢州一中、衢州中专**争优活动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教育加盟机构座谈会,与市教育局、市直各学校党组织负责人共商深化**争优活动、推进教育改革发展之策。市教育局、衢州一中、衢州二中、衢州**中学、衢州中专、市工程技术学校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发言。

组织部长在充分肯定衢州教育系统**争优活动取得的初步成效后指出,要紧紧围绕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开展**争优活动,更加突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服务广**生、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把**争优内化为教育系统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保持和谐稳定的动力和**。要扎实推动学习实践活动整改措施在本系统本单位的落实,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和期待,努力为教育改革发展解难题、办实事,真正让群众满意、让社会满意、让师生满意。要通过党组织、党员的**争优活动,带动全系统各单位**进、争**,通过更多形式听取和吸纳群众意见,全面实施党员公开**,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切实加强检查指导,努力解决新时期教育改革发展中的难点问题,社会反映强烈和学生、家长关心的热点问题。组织部长强调,要切实加强对基层党组织**争优活动的领导和指导。各级党组织一把手要负总责、亲自抓,领导班子成员都要建立联系点,指导下属单位健康有序开展**争优活动。要以党内**争优带动群团组织**争优,构建以党建带工建、团建、妇建的党群工作一体化格局。要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总结经验,加强宣传引导,努力在教育加盟机构中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