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教育项目新手投资要注意两点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孩子出生后三天对他施行教育,那么父母的教育就晚了三天”。在西方流行一种“早期银行论”,指对幼儿实施早期教育就好像是往他们的神经银行里储蓄,积蓄越多,将来受益越大。这种早教理念于本世纪初被引入国内,并在家长群体中引起了强烈凡响,有关业内**做过估算,指出仅早教产业每年利润就已远远超过三千亿!

所谓有需求就有市场,时下儿童教育项目被称为“*有前景的*爆”产业,不仅利润空间足够大,而且许多一线早教机构投资门槛并不高。例如以右脑开发而闻名的卓人教育,采取的还是免费招商加盟模式,并同时提供一系列周到全面的加盟扶持,这就为新手加盟儿童教育项目提供了很大的**。

鉴于国内儿童教育项目尚属新兴产业,市场秩序还未能很好完善。因此,对于新手而言,以下两个建议不妨参考一下:

一、如果没有经验,*好不要一开始就办学。

为什么这么说呢?*先从资金出发,办学培训等在资金的要求上非常高,需要在场地、装修、广告宣传、师资人员等方面*很大的前期投资,如果您之前从未有过办学经验、对早教又缺乏足够了解的话,那么建议先从产品代理做起。通过产品的销售了解市场行情以及家长的购买取向,然后再逐渐过度到办学。

二、想要长远**,*好选专业品牌进行代理。

一个好的儿童教育项目,一定要具备长远性。无论从事哪一行业,都不可能在短期内获利多多。选择品牌机构的儿童教育项目,好处有两点:一、品牌机构在消费者中已经拥有一定知名度,比起小机构,更容易被家长信任和接受;二、品牌机构的儿童教育项目,加盟扶持到位,能够给予加盟商许多专业的指导,可以节省风险。

招商电话:0591-63358959、63358860qq:765716890、80001937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