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翔技校体”走红 叫板北大清华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蓝翔技校体”走红,叫板北大清华 。蓝翔技校有多牛逼清华北大你们造吗?!蓝翔的校长有多牛逼你们造吗?!全世界都在模仿校长讲话你们造吗?

蓝翔技校校长在毕业典礼上说了这样一段话:

“同学们,咱们蓝翔技校就是实打实的学本领,咱们不玩虚的,你学挖掘机就把地挖好,你学厨师就把菜做好,你学裁缝就把衣服做好。咱们蓝翔如果不踏踏实实学本事,那跟清华北大还有什么区别呢?”

不愧是大蓝翔啊,该语录瞬间爆红网络,形成了蓝翔校长体,北大清华不服了,各种元素乱入了,小伙伴们也前仆后继起来吧!

1、北大清华篇

同学们,咱们北大清华就是牛B哄哄的做**,咱们不玩虚的,你学文学创作就把莫言干掉,你学IT互联网就把奶茶MM挖墙脚,你学经济金融就把王思聪娶到,咱们清华北大如果不踏踏实实追求更高的人生目标,那跟蓝翔技校还有什么区别呢?

2、苏宁篇

朋友们,咱们苏宁电器就是实打实的超低价,咱们不玩虚的,我们纸品做活动就把纸品做半价,我们美妆做活动就把美妆做低价,我们做818就把818做到全城*低。咱们苏宁如果不实实在在的给顾客优惠,那跟某东和某美还有什么区别呢?多的不说,818等您来,**实惠的没话说!

3、国足篇

队员们,我们踢球的就是实打实的放水,咱们不玩虚的,你前锋的就把球踢高,你后卫就把红黄牌领好,你守门的就把球给漏掉。咱们国足如果不踏踏实实陪太子读书,那跟C罗梅西还有什么区别呢?

4、西游篇

徒儿们,我们取经就是实打实的野外拓展,咱们不玩虚的,你悟空就负责把妖怪灭掉,你八戒就负责打探一路上的花花草草,你沙僧就负责把吃喝拉撒搞好。咱们组团如果不踏踏实实做点工作,那跟干部海外考察团有什么区别呢?

5、基友篇

基友们,我们搞基的就是实打实的肉搏,咱们不玩虚的,你攻就把TT买几包,你受就弄几块肥皂,你口味重就把滴蜡鞭子准备好。咱们搞基如果不踏踏实实做好防护,那跟衣冠禽兽有什么区别呢?

6、非诚勿扰篇

美女们,咱们节目就是实打实的相亲,咱们不玩虚的,你老就把脸上的粉擦掉,你丑就不要把照片PS掉,你拜金就说清楚希望对象家当有多少,咱们如果不踏踏实实明确节目定位,那跟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有什么区别呢?

7、电商篇

同事们,我们苏宁易购818就是实打实的省,咱们不玩虚的,你搞采购的就****把货源备好,你降价就把利润都扒掉,你物流快递就把2小时急速达能做好。咱们苏宁如果不踏踏实实帮用户省*、省心、省时间,那跟京东淘宝还有什么区别呢?

8、**篇

好友们,我们互粉就是实打实的关注,咱们不玩虚的,你搞创作就不要植入广告,你聊天就把呵呵哈哈去掉,你喜欢就把评论分享点赞一个不少。咱们朋友圈如果不踏踏实实做好交流工作,那跟**微博还有什么区别呢?

刻不容缓,秀出你的蓝翔校长体吧!


标签: 蓝翔技校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