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林写作“花俏”课堂特色视角教写作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翰林写作的作文课程极为多样化,在老师的带领下,可以算得上是十八般武艺俱全。踏入教师,我们或许能看到到处面粉飞,恍惚间以为是来到了餐厅厨房间,而实际上,不过是老师在带领孩子们体验生活。或许能看到情景短剧表演,让人以为是踏入了某个娱乐团体正在彩排,细问才知,这也不过是老师为了能让孩子看到不同视角而设置的特色课堂。

看到这里,许多家长可能会疑惑,不过是一节作文课,在学校也不过是一个星期两节课的课时,翰林写作教育加盟机构的老师至于这样大肆铺垫“舞刀弄枪”吗?

对于这个问题,翰林写作教育加盟机构的回答是肯定的,想要锻炼孩子写出**的作文,这些特色课堂是必须的。作文本身是一种**性的活动,不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是以写作者的思维活动为基础的。艺术源自于生活,如若写作者不能有敏感的心去感知生活,不能有不同的视角去看待生活,那么他的作文笔触必然是僵硬的。

作文是思想的表达,因而真正有效的作文训练**不会只是写作技巧的传授。翰林写作加盟机构的看似花俏的课堂内容,其主体思想都是为了训练孩子们的思维,让他们感觉敏锐。所有的课堂安排都会学生不同的年龄特点、心理需要出发,着重解决学生“不知所云、下笔难涩”的问题,更大程度地开发学生的观察力、想象力、创新力和语言综合运用能力。

有话说,世上从不缺乏美,缺乏的是发现美的眼睛。换在写作方面,那就是世界上从不缺乏写作的素材,缺乏的是发现写作素材的眼睛。翰林写作不死板教导孩子们捡用旧有的写作素材与思想,而是着力引导孩子去发现素材,只有这样写出来的作文才会是鲜活的,*特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