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美国际英语透析“顾客”需求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教育加盟品牌与其他连锁加盟行业从本质上来说并没有什么差别,**的差别就是教育加盟行业的产品是无形的知识授予。

从商业角度来看,学生与家长也相当于是品牌的客户。想要让品牌能够成功吸引到客户,*基础的当然是要产品好。而想要让品牌在众多竞争者当中脱颖而出,那么就更要产品能够无微不至地满足顾客的需求。

学生学习英语的本质需求是什么呢?听到这个问题大部分人可能会想着是为了能够在中国教育体制下提高英语知识获得高分得到好成绩。如果品牌只能看到这一点,那只能说明它的发展太有限。国家经济发展快速,现下商业经济已经与**接轨,英语知识的掌握从根本上是为了能够让孩子有更好的发展,找到更好的工作,在更好的环境中发展自身等等。

因而,许多品牌忽略的一点是孩子英语知识掌握之外的英语运用能力。澳美**英语加盟机构之所以能够在进入市场之后迅速崛起并非是因为其国外品牌引入的光芒,而是其能够全面考察中国国情,透析“顾客”需求,为国内学生英语学习设定2+1成绩能力双提升课程。

该课程*大的特色是真正做到零字母零单词,从学习口语入手。继而为建立英语思维,然后导入英语读写训练,真正实现母语教学而努力,先“语”后“文”;课程内有安排专业的外教带给学生*纯正的语音语调和地道的英语表达,也有经验丰富的中教深入浅出的剖析语法规律,配合中高考题型训练,让学生自信轻松面对考试,同时自如运用英语口语表达。从根本上**解决家长孩子们学习英语的本质问题,满足这些“客户”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