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新鲜血液,让我们的教育无往不利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话说我国在与**联系越来越为密切的同时,我们的教育也在同步的向**社会先进教育理念看齐。是的,就让应试教育成为历史吧。我们需要更多新鲜的血液,不断完善这个庞大的市场。曾几何,我们的教育还停留在死读书,读死书的阶段。而如今,有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意识到了孩子能力的重要性,其实教育与受教育本身也就是一种能力。而如何将这种能力发挥到**,是需要我们共同努力的。下面我们就和加盟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是的,教育加盟机构张先生告诉笔者,有相关调查结果显示,家长对孩子教育的目的既不集中在提高学习成绩,也不在掌握某一门技巧上;百分之六十以上的家长选择是提高子女的社会竞争力。这表明,其实我们的教育已经脱离应试教育和知识教育,而重在孩子的能力教育上来了。

而面对众多的教育培训机构和学校,家长们的选择也越来越理性,很多家长都会通过自我调查来鉴别学校的优劣,而口碑也成了鉴定教育机构质量的重要因素之一。我们相信,在这样一种市场形势下,我们教育也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