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京灵谷桂花节时间、地点 2014南京灵谷桂花节什么时候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2014南京灵谷桂花节将在9月份举办,是不是很想带上家人一起来赏桂花呢?灵谷景区的**茬桂花马上开始,市民可以到灵谷寺、音乐台、明孝陵、梅花谷等地方,去探寻**缕桂花的幽香。2014南京灵谷桂花节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呢?2014南京灵谷桂花节在哪举办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南京灵谷桂花节时间、地点等信息!

2014南京灵谷桂花节时间:9月19日—10月7日(参考2013年)

2014南京灵谷桂花节地点:中山陵园风景区

据中山陵园管理局园林**宫庆华介绍,近期,受气候影响,早银桂系列的品种陆续开花,在温度适宜的条件下,在景区将有更多早桂的盛放。桂花开花的花期差异很大。它们的开花主要和品种相关,有的花相对较早,比如“大花籽金桂”,有的则花期很迟,需要较低的温度持续,实现足够的低温积累才能开花,比如“雪桂”。根据目前桂花的花情和天气的走势分析,今年桂花的集中绽放时间很有可能会在国庆之前。

据了解,现在开放的主要是‘早银桂’、‘早籽银桂’、‘早籽黄’等早花品种。这些品种的特点是花期较早,花开时间较长,花量繁多。此刻正值初开时节,加之天公作美,使得甜香气息在空气中愈发浓郁,为即将到来的中秋增添些许节日的甜美之意。

灵谷景区植桂历史悠久,如今栽植数量已达17000余株,成为名副其实的万株桂园。除了桂花长廊,灵谷景区更是人文胜迹荟萃,景区内有六朝古刹开善寺、梁代名僧宝志的墓塔、明代的万工池、中国现存规模*大的无梁殿、**建筑灵谷塔、松风阁等名胜古迹,以及谭延闿、邓演达等名人墓。

2014南京灵谷桂花节马上就要开始了,是不是很想来赏桂花呢?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