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震后儿童,励步教育启动公益募捐召集爱心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2008.5.12,一个国人不能忘记的日子。那**,四川汶川、北川,八级强震猝然袭来,大地颤动,山河移位,满目疮痍,生离死别。至今,时间已经过去了两年,而那些伤痛,那些泪却历历在目,一切恍若昨日之事。

两年多的时间,太短也太漫长。地震给人们留下的阴影,至今仍然在汶川人们的内心。然而,生活要继续。四川的孩子们是四川也是祖国的未来,他们稚嫩的内心已经经受了过多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伤痛,他们需要更多人的关怀。

励步教育加盟品牌一直在为孩子们提供**的启蒙教育,帮助孩子走好人生**步而努力。在他们的眼中,每一个学员都同样**,都是平等的。对于曾亲历过地震的四川孩子们,他们更觉得应该要用心关爱他们。

为了帮扶“5.12”四川阿坝州儿童福利院改善教育条件,励步教育加盟机构已于八月份启动了第二届“爱心夏令营”公益募捐活动。所有的励步学员以及爱心家庭都可将适合未成年人的英文书籍,音像产品与现金,直接送至位于望京方恒购物中心4层的励步望京中心。当然,相关详情可也可以拨打电话或登录励步加盟品牌网站了解。所有募集的善款与物资将由励步教育机构代表爱心人士统一直接向阿坝州儿童福利院送达。

如果你没有多余的财力,任何你曾经孩子用过的工具书,课外书类的学习物资等等都可以是你的爱心表现。有了你们的关注,励步教育将会更有动力将活动进行下去,去帮助更多的灾区儿童,让他们与其他孩子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拥有同等的学习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