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的方法和姿态迈入教育规划,提升发展层次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十二五”期间,各院校在办学方针上要坚持“人才强校、质量立校、突出**、特色发展”,在办学方法上要坚持“统筹兼顾、分类指导、改革创新、循序渐进”,以新的思想、新的方法和新的姿态迈入“十二五”,进一步提升民航教育加盟机构发展层次。

近日,2010年民航院校长会在天津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国人才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按照建设民航强国的新形势新要求,科学谋划民航院校“十二五”发展,明确下一步**工作。会议*先传达学习了局长关于民航院校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重要指示。梁启通司长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民航院校工作总结了六个“新”,即开展院校调研,形成教育培训新思路;加强基础工作,**院校发展新条件;加强专业建设,推动培养质量新提高;严格招生制度,探索招生招飞新格局;推进培训创新,打造培训工作新模式;围绕**工作,取得专项调研新成就。对于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各院校在编制“十二五”发展规划、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育加盟机构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做好**领域人才培训培养等四个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并对院校的教学工作、管理工作以及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规划纲要》加大对教育投入的要求,民航基金要向科教倾斜,希望各院校提高争取预算的水平,提高预算执行力。发展计划副司长希望各院校加快落实“十一五”**建设项目,尽快启动“十二五”项目前期工作,同时利用多种渠道筹措资金。人教副司长作了《民航院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编制说明,并进行会议讨论。大家反映,这次会议对民航院校明确“十二五”发展定位、更好地服务民航强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