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以教师为品牌立根之本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教育加盟机构的资本是教师,品牌的教学理念需要教师来执行,各学科的知识需要教师来传授,孩子家长的意见需要通过教师进行反馈。毋庸置疑,教师是品牌的根本所在,教师的水准决定了教育品牌的档次定位与生源的多少。

教育加盟品牌面对的客户主要是加盟商以及家长孩子,将三方联系在一起的中枢纽带就是教师。加盟分校需要有高品质的教师坐镇,家长需要有高品质的教师给予孩子知识教育,而高品质的教师,就是教育加盟品牌总部需要致力去服务的**。

昂立教育加盟机构成立将近十年,他们十分清楚教师对于品牌的重要性。在多年的成长历程中,昂立教育加盟机构**地建立了品牌自身完善的员工培训体系,狠抓员工尤其是教学前线的教师的培训。

为了能够让各地加盟分校的教育水准达到标准,也为了能帮助投资加盟商建立信心,昂立教育分别在上海、长沙、郑州等地建立教师培训基地,面向全国招聘教师。在经过昂立教育总部封闭式的严格的训练,教师须通过机构总部的考核,待得团队专业评定合格后再派往全国各个学校。

这一举动让昂立**教育在全国多个城市成功地扎下了根,弄逐步成长为中国儿童英语培训教育的专业**品牌。昂立教育从来认为,好品牌必须要有好的产品,好产品来自于品牌严格质量监控。每一位老师都是品牌的**,更是昂立品牌的立根之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