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长春草莓音乐节门票有学生票吗?音乐节门票是多少钱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草莓音乐节又要在国庆节上演了,以春天、浪漫、爱的特质让人们迷恋、追随的草莓音乐节在十一国庆期间在长春举办,2014长春草莓音乐节将于9月6日在长春北湖国家湿地公园艺风广场上演。门票问题应该是大家特别关心的,2014长春草莓音乐节门票是多少*呢?2014长春草莓音乐节有学生票吗?下面就特别介绍2014长春草莓音乐节门票信息。

2014长春草莓音乐节门票是多少*呢?

2014长春草莓音乐节门票:

9月6日:

预售单日票:120元

现场单日票:150元

预售两日通票:220元

现场两日通票:260元

9月7日:

预售单日票:120元

现场单日票:150元

2014长春草莓音乐节有学生票吗?

2014长春草莓音乐节学生票:

学生票预售100元每张,

学生票购票地址:长春净月大学城博硕路后街(江山超市附近)新茂书店

2014长春北湖草莓音乐节日期初定为10月1日——10月3日,曝光的部分阵容有曾轶可、郝云 、宋冬野、彭坦CX、王若琳、GALA乐队、陕西方言音乐人马飞、二手玫瑰乐队、海龟先生乐队、逃跑计划EscapePlan等。“草莓音乐节”是国内音乐厂牌摩登天空继“摩登天空音乐节”之后,于2009年创办的另一 音乐节品牌,比之“摩登天空音乐节”,“草莓”的气质更为多元,更具有春天、浪漫、爱的特质。摩登天空**沈黎晖表示:“2010年的‘草莓音乐节’将超过去年,将**国内音乐节领域的多项纪录。”除了长春2014年中国*大音乐节品牌草莓音乐节还在全国10个城市举办,举办城市有北京 、上海 、武汉 、西安 、深圳 、成都 、长沙 、厦门 、广州 等城市举办。

以上就是2014长春草莓音乐节门票信息,想去2014长春草莓音乐节的现场的朋友们抓紧时间*票了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