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学赶超创先进,争创教书育人先锋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教育是根本,很多的时候我们都很关注教育,教育加盟机构不断增加,这证明我国对教育的高度重视。要想更好的建设教育就要要与开展**争优活动和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相结合全系统须把学习国家**人重要讲话精神与扎实推进**争优活动结合起来,贯穿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全过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内涵。

全国各级各类学校党组织紧紧围绕教育局党委确定的“比学赶超**进,教书育人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形成具有各自学校特色的主题和载体,全面推进教育系统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各地党总支紧紧围绕教育教学工作中心,找准“**争优”活动与推动科学发展的切入点,创新实践特色,广泛吸引群众参与,接受群众监督和评议,用“**争优”活动的措施推动教育教学工作。某中学党支部以“创建和谐平安校园,打造****课堂,树立良好师德师风,**教书育人先锋”为主题,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和党员的岗位特点,实施“五大活动”扎实开展**争优活动。要针对少数学校存在的办学行为不够规范、教学理念比较落后、办学特色不够明显等问题,紧密联系我国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实际,要求各学校党组织要把学习**讲话与研究解决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情况新问题结合起来,广泛开展教师读书活动,努力形成教师个人的教育理念和教学特色,努力构建“书香校园”,丰富学习型党组织创建内涵。要通过**争优活动和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促进全国教育系统全员学习、坚持学习、**学习,以学习求提升,以创新求发展,做到“不讲不能办,专讲怎么办”,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真正做到服务师生、服务学校、服务群众,不断增强办学*校和教书育人的本领,全面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加强互相交流,暑期是组织教师学习和培训的“**期”。为扎实有效地做好岗前学科培训工作,教育局针对语文、数学、英语等九大学科,根据不同年级特点制定了相应培训措施。组织高三骨干教师以及相关学科教研员参加了省级新课程培训。同时,为帮助义务教育阶段使用新版本教材的教师熟悉教材、用好教材,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教育局对拟任六年级和八年级英语学科教师进行了跟进培训。根据教育局统一安排,中小学在市级培训结束后,还要组织教师于秋季开学前进行为期一周的校本研训。教育局并将研训情况作为学校年终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对学校工作进行评价。教育加盟机构建设上常抓不懈的同时,一直在努力改善教师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条件,引领和带动教师成长,为教师教书育人创造良好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