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文3H少儿英语带领孩子挖掘学习的乐趣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许多家长抱怨孩子不爱学习,到了假期就只惦记着玩。其实,这是可以理解的。学习在没能理解,没能找到其中乐趣的时候都是枯燥的。许多成年人在面对极为枯燥的课程时都未必能让自己一如既往地专心,更遑论孩子。因此,想要引导孩子认真学习,*先要做的是应该要挖掘孩子对所要学习内容的兴趣。

没有兴趣去做任何事都是勉强,都是不让人愉快的忍耐。没有兴趣而被强逼的学习能换来的仅仅会是事倍功半。父母当然也不愿意去时时刻刻催促孩子学习,或者领着孩子着急找合适的教育加盟机构,孩子难受做父母的自然也不会开心。但这个问题并不是**没有解决方法。比如,父母可以为孩子选择“朗文3h少儿英语”品牌教材,它是朗文*新版核心少儿英语教材,由朗文(longman)公司多位世界**少儿英文教学**联合为中国少儿精心打造的课程。

“朗文 3h少儿英语”课程内容充分结合少儿第二语言学习习惯和少儿心理学,充分考虑到孩子的感受,以*为吸引孩子的古典童话为主轴,生动活泼的插画为辅助,吸引孩子的注意力;用生动曲折的故事情节结合活动、歌唱和游戏等多种形式来启发少儿,引发孩子的兴趣,让孩子对这些歌曲、游戏表达的内容产生兴趣。当孩子主动对课程内容表示了浓厚兴趣,这时要进行教导会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孩子学得开心是父母梦寐以求的,父母的几多催促不过是不希望孩子落后于人,被时代竞争潮流挤下。有了“朗文3h少儿英语”,不仅父母可以放宽心,孩子也可以摆脱过去的那些教育加盟机构培训班**、压力,可以有更多的精力去挖掘学习过程中的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