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的急于求成,让孩子教育走向失败的不归路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教育关乎民生大计,教育的话题已是老生常谈了,时下*热门的当属孩子教育,暑假将至,相信很多家长们又开始为如何利用孩子的假期而烦恼了,是啊,假期让孩子做点什么呢,加盟网小编认为,不管是安排孩子做什么,肯定是脱离不了让孩子受教育的范畴,因为现在的家庭,孩子都是整个家庭的重心,而孩子教育就毫无疑问的成为重中之重。但如何做好孩子教育还真的是一个需要家长更多技巧的问题。

教育加盟机构张先生告诉笔者,很多家长对孩子的教育工作都过于急于求成,他们急功近利的心态,往往是让孩子教育走向负面的*大元凶。我们都知道教育其实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知识需要点滴积累,学识需要用心对待,在教育里并没有捷径可走,更没有一步登天,一蹴而就。但是为什么我们很多作为成年人的家长就不能明白这个道理呢?各种各样不敢苟同的“天才培养班”成了家长们趋之若鹜的地方。真是可怜**父母心啊。

我国的社会经济越来越为发展,市场经济的竞争也越来越为惨烈,家长们都把教育看做是孩子未来的**出路,这个出发点虽然没错,但殊不知教育在注重成效的同时,还需要家长更多的注重教育的过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