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孩子一个真实的世界,让教育发挥更多的可能性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都说如今的孩子是一代比一代的幸福。但这幸福的背后又意味着什么呢?其实,目前我们很多家庭都是*生子女,家长们恨不的把孩子由生到老的路子全部给铺平了,舍不得他们受一丁点的委屈。真是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掉了。如此一来,孩子的人生道路看似一方风顺,但其实不然,因为毕竟家长不能陪伴他们一辈子,他们总要有长大的时候,他们总会付出成长的代价。而年龄越长,这种代价对他们的影响就越大。与其这样,还不如家长在孩子小的时候多多放手,给他们成长的机会。

加盟网小编认为,此时我们的家长可以教育孩子*立自主的完成一些事情,比如说自己穿衣吃饭,自己上学回家等等。因为孩子是一个完整的个体,但他需要时间去发展成为一个完整的人。他总是出生在某个时间、某个空间以及某个时代背景的,他需要面对目前的历史现实,但同时他还需要面对未来尚不确定的历史,他需要一个**真实的社会空间。

教育加盟机构艾女士认为,孩子在小的时候虽然不具备建立社会关系的能力,但是他们有建立关系的愿望。他们需要同周围的社会进行交流,因为没有一个人能**脱离社会而*立存在。他需要了解自己的生活空间与生存环境,家长越俎代庖的做法是违背教育本质的,也是违背孩子成长规律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