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紧急开展校园应急及安全会议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据统计数据得出,全国35天连发4起校园血案,这样一个数据不得不让人们反思呀,对此,加盟网小编在各大新闻头条上得知,***已经成立了应急管理咨询**组,*批**共22人,来自清华、上海交大、中国政法、中国地质大学等高校和部门,涉及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社会安全、网络与信息安全、考试安全和综合管理7个领域。**实行聘任制,每届聘期四年。前天,***成立了应急管理咨询**组,以提高教育系统应急管理工作水平、提升教育系统应对突发公共事件能力。据介绍,这个应急管理咨询**组,将作为此前成立的应急处置工作**小组咨询机构存在。***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为了发挥**的咨询和指导作用,预防和处置突发公共事件。

***有关负责人介绍说,**组主要职能是:调查研究教育系统应急管理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对策和建议;参与预测、研判和处置教育系统重大或特别重大突发公共事件;为应急管理学科设置等提供专业指导和技术支持;参与编写、修订教育系统应急预案,参加应急管理科普宣教及培训工作;承担应急管理方面的学术交流、理论研究和课题合作。***副部长郝平表示,面对全国2.7亿多名在校生,特别是没有反抗能力的早期教育加盟园内幼儿,应急管理任务重、责任大,希望**组能提供决策建议、专业咨询、理论指导和技术支持。

**名单自然灾害领域(按姓氏笔画为序,下同):文宝萍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水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钟平安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教研室主任,教授管长龙中国海洋大学海洋环境学院院长,教授事故灾难领域郑增仪国家督学、***原基础教育司副巡视员,中学高级教师贾水库北京科技大学保卫保密处处长,副教授韩晓峰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教授公共卫生领域冯子建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病控制与应急处理办公室主任,研究员陶芳标安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教授谭红专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教授社会安全领域计卫舸河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教授杨泉明四川大学党委书记,教授施雪华北京师范大学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助理,教授袁宏永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方滨兴北京邮电大学校长,教授李星清华大学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及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副主任,教授李建华上海交通大学信息安全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教授考试安全领域刘卫东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副教授贺耀敏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出版社社长,教授戴家干国家督学、***考试中心主任,研究员综合管理领域马怀德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教授李从东暨南大学应急管理学院院长,教授耿文秀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教授(高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