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科学的教育法——自然教育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自然教育法已经被人们抛弃了,虽然说现在早教越来越被父母们所重视。但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的早教加盟机构,年轻的父母却很难挑选出*适合自己孩子的机构或教育模式。“许多家长选择早教机构,认为就是给孩子找一个打发时间的地方。”

近日,郑州一家专业的早期教育加盟机构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选择适合孩子的早教机构,就是要给孩子搭建人生的基础,给孩子全面素质与完善人格的教育。晚报记者唐善普用专业**郑州早教市场郑州的早教市场自2009年开始进入一个蓬勃的发展期,各个早教中心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实力雄厚的投资者努力打造**的环境,资本略显薄弱的以低价取胜。大多数家长无法辨别出哪家的早教更为专业、更适合自己的宝宝。往往陷入了“跟风报名”“看环境”“比价格”等主观误区。今年4月刚刚进入省会郑州的新爱婴,作为蒙台梭利教育公司旗下品牌及中国**早教,是如何在郑州市场**其教育与服务品质的呢?“早教中心一定要为宝宝提供专业的课程。”在海洋看来,45分钟一节的早教课程在不同的早教机构有着不同的内涵。

以蒙氏课程为例,家长多家试听后发现老师操作模式相同。“实际上蒙氏只是一种教学理念及方法,仅从操作流程及坐姿、跪姿、手法、流程等辨别专业与否并不够,课程的核心在于不同早教中心,所赋予的操作是否适时适性,能满足宝宝生长的各敏感期。这才是*本质的东西。”要求每个课堂环节,都有其理论、文化、流程、方法,对真正懂早教、追求早教品质、注重学习成效的父母来说,这是他们需求的早教与文化。“在其他地方看热闹,在新爱婴看门道”,就是新爱婴的追求。快乐的“不教的教育”目前社会上有很多早教机构,都宣称自己的教育模式*到新颖,能给孩子的早期教育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宣传是很诱人的,但谁也不敢拿孩子去做实验。”有着这样疑惑态度的家长大有人在,毕竟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东家尝西家试***果就是浪费了宝宝学习的*佳敏感期。

大多数父母们常以为早教就是去学兴趣班,培养一种兴趣爱好,是一门选修课。儿童心理学家认为,早教实际上是提升孩子全面素质与完善人格的教育,是一门重要的必修课。很多熟识新爱婴蒙台梭利早教的家长认为“**了传统早教模式。”“**传统早教模式需要一种勇气。”海洋坦言:他们进行的一种“不教的教育”,就是更多地让孩子和让生命在自由中得到释放,让教育体验从重负变成快乐的一种教育理念。为此,新爱婴反对以教师为中心的填鸭式教学,主张由日常生活训练着手,配合良好的学习环境、丰富的教具,让儿童自发地主动学习,自己建构完善的人格。“新爱婴为0~6岁宝宝专业打造的**宝贝、**宝贝、成功宝贝三大课程体系,就是让宝宝顺着敏感期学习,获得*大的学习效果,让孩子适时、适性地成长,在自由的基础上培养纪律性。”

海洋说,也许家长在短期内不易察觉成果,但会在某一时间,以爆发的力量彰显出孩子内在的心智成长,这就是“爆发式的学习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