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教育传承中国文化,为爱心温暖灾区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今天的爱心教育实践活动在一场非比寻常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帷幕。结合教师培训阶段**的讲授,十里铺小学的教师们重新规范了仪式流程,并向学生们全面介绍了国旗的来历以及新中国成立的历史。4名甘肃省甘谷县武警支队的武警官兵还亲自到场,**并带领学生完成了这一庄严、肃穆的仪式。在他们的带动下,全校师生以更加饱满的情感投入仪式,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他们对祖国的无比热爱。除此之外,接受培训的十里铺小学的老师们还结合培训中学到的先进理念,在活动当日围绕“德育”、“爱心”组织了各种主题班会。其中,尤以环保主题*为吸引**的注意。此前,学校还从未将环保列为教学考虑的内容,而在班会上,老师们将环保理念落实到日常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引导学生们知道,其实“”就在他们身边。同时从北京前来的环保**还结合当地的环境特点,亲自为师生们又上了一堂生动的环保课,并引发学生们的热烈讨论。

继宝马爱心基金教师奖助第二阶段教师培训成功为500名来自甘、陕、川三地欠发达地区**教师带去专业的“爱心”培训后,今天,作为宝马爱心基金教师奖助项目爱心教育实践的*站活动,宝马爱心基金携同来自北京市第十五中学、北京市宣武区教委等**教育单位的知名教育**、经销商代表、爱心志愿者前往甘肃省甘谷县大像山镇十里铺小学,考察教师培训的实践成果,并对教学效果给予了专业的评估和指导。

作为5.12地震受灾地区,青海省玉树地区近期遭受的突如其来的地震灾难深深牵动了十里铺小学全校师生的心。事实上,2年前的那场地震几乎损毁了这里所有的建筑,而今天的十里铺小学是灾后重建的新校舍。面对着同样的灾难,十里铺小学的师生感同身受,他们将*真挚的祝福和鼓励写在宝马爱心基金专程准备的明信片上,鼓励青海玉树的小朋友们面对大灾要乐观坚强。这些卡片将不日启程,为处在伤痛中的孩子们带去来自甘肃小朋友的关怀和温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