摈弃随波逐流,我们的教育方能走的更远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阿姨家的小弟弟今天刚上小学二年级,时至暑假,他本欢天喜地的以为可以去向往已久的避暑山庄游玩了,可谁知不但原本被家长**过的旅游难以兑现了,同时他还要面临从**的学校教育学习转向教育加盟机构接受教育的行程。看着他一脸不不悦,我痛着心里,因为毕竟孩子还小,小小年纪就被剥脱了本该属于他的童年快乐,实在是让人不忍。

但阿姨的解释也让人无可挑剔,是啊,如今别家的孩子都在学,就他不学,那么就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每一个家长都害怕自己的孩子输在了起跑线上,都是拼命的鞭笞着孩子学习学习再学习,阿姨又怎敢懈怠?是啊,相信这是很多家长的心声,在这样一个社会大趋势下,我们不紧跟着时代的步伐,又怎么明哲保身?

教育加盟机构张先生告诉笔者,很简单的道理,学生不能做自己喜欢,自己想做的事情,全部都去为了那个标准化的考试努力奋斗,这就是中国教育所谓的人才,*后结果是什么呢?就是培养出一些缺乏主见、随波逐流,毫**新精神,只能跟在别人**后边转的复制品。这是我国教育的痛,也是众多家长的心头痛。希望这样的行程,不会走很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