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教育种下饱满的种子,收获最丰厚的果实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常说,一个成功的人,在他成功之前*先就具备了成功者的素质。那么究竟什么是成功者的素质呢?加盟小编认为,简单的说成功者的素质就是那些成就成功的习惯。有什么样的习惯,就决定了将来会有什么样的人生。中国有句俗语说的好,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也就是说你为孩子种下什么样的种子,孩子将来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为教育种下饱满的种子,必将收获*丰厚的果实,这是教育中*重要的一环。

苏霍姆林斯基说过:“任何一种教育现象,孩子在其中越少感觉到教育者的意图,他的教育效果越大。”因为暗示教育能融洽教育者与被教育者的关系。避免爱教育者产生逆反心理,促使幼儿主动,积极发展,因为孩子不愿老处在受教育,爱管制的地位。

教育加盟机构陈先生认为,其实,教育孩子的方法有许多种,需要家长开动脑筋,从中选出促进孩子主动发展的一种,只要有心是**能做得到的。比如,当孩子犯了不是出于本意的错误时,家长没必要兴师动众,这样有时反而会使孩子加深对错误的印象,难以真正改正,*好的办法就是让孩子自己认识到错误,让他通过思考认识到这些错误,并在反思这种错误行为的同时,心甘情愿地改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