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剩女如何脱单,听专家传授幸福婚姻秘诀?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近一名重庆出生的法籍富二代回到重庆找媳妇的消息,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喧哗,因为他要求女方英文流利、懂得骑马,了解**品,并且外形条件也不低。看来要加入豪门,成为富二代的媳妇并不是简单的事情。

而在重庆婚恋数据中,单身女性的占比较之男性更多,不少女性因为眼高手低,导致了青春**,那么究竟幸福婚姻的秘诀是什么呢?来自于重庆师范大学婚恋**、心理学教授认为,所谓婚姻,不过是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再偏执,再小众的女性都会遇见合适的婚姻办理,虽说嫁入豪门也有真爱,但是婚姻并不是商品的选择。

关于幸福婚姻的定义,**认为是夫妻双方在价值观、人生观认同的基础上,彼此能够快乐交流,承担起并分忧家庭的各种琐事,幸福婚姻梦就实现了,不用太大的房子,两份稳定的工作,一年1-2此家庭旅游,双方都有分担家庭生活的责任,没有*后一点,前面三点都是不成立的。

标签: 重庆婚恋交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