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全面清理“黑作坊”,两个月专项行动开始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中梁山5家“黑作坊”曝光以来,引起了重庆市民的广泛关注,而有关部门已经将“黑作坊”的生产设备进行了拆除,**犯罪的将被直接移送到司法机关。

为了进一步**食品卫生安全,重庆市环保局部署了今后两个月全面取缔“黑作坊”的专项行动,所有在工商部门未有登记,没有相关部门审批手续,隐藏性强,有环境污染且公众反映强烈的经营者都是被清查的对象。换言之,对于“黑作坊”,重庆将开展大力度的**及整*工作。

除了摸底与查处之外,重庆市还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定期安排人员进行巡查,防止“黑作坊”死灰复燃的可能性,而相信通过这样的专项行动,能够有力的打击到“黑作坊”经营者,为市民的健康**护航。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