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夏季旅游景点:长江边上的玄色倒影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夏季美景,长江边上的玄色倒影。春天来重庆温度刚刚好,不冷不热,这里的春天比北京更浓郁。重庆被称为山城****,基本没有平路,几十米的路也会让你连上两个坡,**走下来基本腿肚子转筋。还好重庆人喜欢享受,到处都是足浴**,累了可以“**”一下。

一座无辣不欢的城市

重庆是座无食不欢,无辣不欢的城市,**美食排名让你了解重庆人的*辣性格。

*锅:在重庆,*出名的就属*锅了,在全国也是耳熟能详的特色美食。

歌乐山辣子鸡:看起来还挺有食欲,吃起来鸡肉外酥里嫩,还有芝麻的清香,辣中带麻,麻得我张大嘴巴直喝水。

万州烤鱼:重庆特色菜,很多朋友都说只有在万州吃的才*正宗。把鱼洗净后平放在一个铁夹子中,放在*炉上用木炭烧烤。

五斗米养生厨房:五斗米养生厨房致力研发新式养生川渝菜,在兼具美味的同时更讲求养生之道。

毛血旺:里面就是大杂烩,有木耳、肉片、海白菜、平菇等,主要就是血旺(俗称血豆腐),能吃的都放在一起煮,特点也是麻辣。

黔江鸡杂:将鸡杂用秘制作料拌了,腌一腌进味,然后再放入锅中加秘制汤料煮,再配点血旺、蘑菇、豆皮、竹笋、海白菜、冬瓜、土豆之类,便大功告成。

南山泉水鸡:泉水鸡起源于重庆南山,是近年来在渝川地区流行的新派菜之一,香辣可口,回味无穷,一般一鸡三吃:泉水鸡、鸡血旺、炒鸡杂。

翠云水煮鱼:翠云水煮鱼的前身其实是出自重庆的*锅鱼。翠云水煮鱼****,**配料,大把加花椒,大瓢用辣椒,胡辣壳下藏主菜,红油汤里飘鱼片。

干锅:重庆九里飘香秉承传统*锅和中餐技术精华,独创特色干锅系列技术为基础, 填补餐饮业干锅市场空白。特色菜有干锅鸡、干锅兔、沙道罐罐鸡、干锅排骨等等。

豆花饭:虽然看似很平淡不过的食物,却是周末出游、午餐,以及庙门朝拜的*佳选择。

标签: 重庆夏季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