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百多个孵化园,带动7.2万人就业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在高新区IT微企孵化园,重庆淘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介绍,这些年是靠着大企业的二手单起家,现在也开始发包二手单,借助汲取到的“营养”,实现了企业的快速发展。

据悉,截止到2014年上半年,重庆市累计打造了给雷孵化平台,包括孵化园、微型企业特色村、创业街等207个,这些孵化平台,通过减免租金、帮助**和信息交流,吸引了将近万户微企入驻,带动就业了7.2万人。

从事软件开发的淘亿科技有限公司,在3年前还仅有注册资本7万元,如今已经增加到了200万元,预计在今年实现营业额超过千万元以上。而从2012年底,淘亿科技搬进了高新区IT微企孵化园,获得了一年的免租期,轻装上阵的13人团队,实现了1500余万元的收入,纳税超过30万元。

标签: 重庆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