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代驾市场现“三无”,你会拆招吗?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从2011年开始,重庆市成立了*个代驾联盟,目前已经有10多加代驾公司加入,代驾公司总人数将近400人,公司之间可以进行业务上的帮助,但是其他方面却没有约束力,目前重庆的代驾行业,处于没有统一标准,没有准入门槛,没有主管单位的“三无”状态。

你会选择适合的代驾吗?你懂这个行业吗?咱们一起来见招拆招吧!选择公司代驾的客户,大多会收到信息,上面会显示出发点和到达点,以及对应的金额,同时,驾驶员会随身携带代驾协议书,到达终点后需要双方签字,而**的代驾公司都会为代驾人员配备工作牌,如果遇见无身份证明,也不签订代驾协议的,那么可能就是“黑代驾”,车主们需要留心了。

代驾的价格,一般在主城区是1-6公里60元,7-12公里80元,13-20公里100元,随着行业竞争激烈,一些收费会下滑,不过车主选择代驾的时候不要盲目追求低价格,因为低价格背后可能存在陷阱。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