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4岁拳击猛将入选仁川亚运会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即将在下个月中旬启幕的韩国仁川亚运会,虽然中国代表团的阵容还没有**成立,但是有些项目已经提前公布了阵容,譬如羽毛球队。不过让人心欣喜的是,重庆市60公斤级选手,24岁的重庆崽儿王磊已经确定进军亚运会,这是继羽毛球队的李雪芮之后,重庆市第二个进军仁川亚运会的参赛选手。

今年24岁的王磊,在重庆练习拳击已经有9年的时间了,也就是从他15岁的时候开始,灵活的步伐、强壮的身体,加上不屈的斗志,这个15岁的少年并不只是玩玩。

2005年的夏天,经过20分钟的考察,重庆拳击队教练决定带着个孩子到重庆,八年的打磨,让23岁的王磊成功杀入了全运会预选赛,而在今年全国锦标赛60公斤比赛中,他以2:1战胜了王志敏,获得了****个**,自然而然进入了国家队,而古巴**拳击邀请赛,王磊夺得了银牌的好成绩。

标签: 重庆名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