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职专科一阶段录取昨开始 9月下旬补录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消息,我市2014年普通高校高职(专科)一阶段录取昨开始,9月下旬进行专科招生补录工作。

据介绍,专科补录时间为9月23日至28日。未被录取的考生请于9月23日14:00~9月24日12:00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www.cqksy.cn)或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根据公布的补录计划填报志愿。

补录工作原则上将根据学校实际报到后,尚有缺额计划才能进行,学校数、计划数及专业分布均不可预见,且已被录取未报到注册或录取后退档的考生不得参加补录,建议广大考生*先重视即将开始的专科录取及征集志愿填报,积极把握本次录取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