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子做好后勤工作,给教育一个丰收的理由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高考在即,相信很多家长此时又开始了心焦的等待和期盼。是啊,对于高考生来说,十年寒窗,只为今日一搏。虽然我国自九七年开始就倡导素质教育,但很多时候,成绩还是*终关系学生命脉的分水岭。素质教育的呼声再高,也挡不住学校,家长对学生成绩的关注。莘莘学子们还是很难幸免高考指挥棒的阴影。

那么,在这中情况下,学子们的心理健康就成了各家长们*关注的问题,加盟网小编认为,对于家长来说,此时,*重要的除了关注孩子们的学习情况,还一定要做好后勤工作,给孩子一个好的家庭氛围,以**孩子良好的心理环境,给教育一个丰收的理由。

良好的心理环境,有助于孩子积极向上、乐观的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相反,不良的心理环境,只能使人感到处处受压抑,使孩子情绪低落,导致负面情况的产生,教育加盟张先生告诉笔者,孩子的学习乃至整个发展都是在与环境的交互作用中完成的。通过创设适合孩子心理健康成长的教育环境,来帮助孩子在高考中发挥*好的水平,将是家长*重要的“任务”也是*彰显成就的背水一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