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是循序渐进的过程,教育没有一劳永逸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曾几何时,我们的祖辈以为只要吃饱穿暖就是幸福,那是一个物质生活**匮乏的年代,人们的追求只有*基本的温饱,然后时代发展到今天,吃饭穿衣已早已**是让我们为之奋斗的动力,我们有着更多的追求,对生活也有着更多的要求,我们懂绘画,我们会码小说,我们会街舞,我们还玩篮球,同是唱歌也很在行,玩玩乐器更是小菜一碟。这是谁的功劳?我想除了归功于整个时代的进步外,*重要的还是我们的教育。教育改变了我们的概念,也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正因如此,很多家长都把子女教育看的重过一切,认为做好孩子教育就是天,其他的都靠边站,这种过头的做法,让我们的教育气喘吁吁,透不过气来。其实过分的强**育本身,反而是过犹不及,适得其反,加盟网陈先生告诉笔者,很多家长以为,孩子进入小学后就走上了一条充满竞争的道路,他们根据自己以往受教育的印象,以为读书、写字*重要,忙着为孩子设计、安排学前培训,参加各种品牌教育加盟机构培训班,其实是一个教育的误区。

是的,其实年龄越小的孩子认识越敏锐,从小打造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让孩子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反而更会让孩子受益**。子女教育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更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任何拔苗助长,以求一劳永逸的做法,都是所得不抵所失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