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路上拒绝惊吓,需要的是安全与温馨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昨**午三时,在南江县第三小学,召开了关于幼儿机构的安全讨论会,参加的人员有幼儿老师、家长与相关社区干部共话幼儿安全问题。

会上,学校干部和幼儿老师不但通过*近发生在某些校园的安全事件来让家长感受到幼儿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严峻性;还通过心理老师耐心细致地讲解,让家长明白了应该从哪些方面对幼儿进行安全教育,教会他们如何防范不必要的安全事故发生(比如家长必须每天将幼儿送到校门口,放学时在幼儿加盟园门口将孩子接走等)。

该校负责人廖远开和工会主席陈云峰特别强调幼儿老师必须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提前到校门等候学生到校、下课时老师要在楼道、厕所等处认真执勤,**幼儿园的孩子安全上下楼梯、不在楼梯打闹嬉戏;放学时等候家长来将孩子接走了方能离校。相关社区干部表示为了孩子他们将密切配合学校,在社区中建立起反对儿童**社区预防网。

总结概述:“通过今天的幼儿安全专题会,让我们看到了社会和学校对孩子的关心,也让我明白了小娃儿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认识到了以前在家里对孩子的教育很不够,甚至有时候当错了‘榜样’,以后我们做父母的一定要给孩子们**一个温馨的家,让他们从小树立较强的安全意识,培养娃儿的安全防护能力。”一家长会后跟笔者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