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式幼儿早教机构让教育更温情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幼儿刚刚睁开懵懂的眼睛,好奇地打量周围五彩缤纷的世界。他们是父母手心里的宝贝,更是未来的希望。如何在孩子刚刚认知世界的时候进行正确引导,使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得到**的早期,对他们的成长乃至一生都有意义深远的影响。用什么方式让孩子接纳和融入新的环境,显得尤为重要。

现代人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很多妈妈生了宝宝之后几个月就要回到工作岗位。传统意义上的幼儿园往往都注重规模,并且只接收3岁以上的孩子。近年来,虽然逐渐开始接收3岁以下的孩子,但是把幼小的孩子放在传统幼儿园为3岁以上孩子设计的环境中,能否让孩子得到适合的养护和有针对性的教育、其教育方式和内容对低龄孩子又是否合适,都成了颇受争议的问题。

家庭式早教机构的开办可以看作是一种新的尝试,它**采用了家庭模式,孩子在这种环境中并不会产生陌生感、恐惧感,更多的是亲切感。对比传统幼儿园模式,家庭式早教机构更具安全性,同时也能在*大程度上让孩子很快适应集体生活,使孩子与老师、家庭与幼儿园更好地对接。

家庭式早教机构只接收几个至十几个孩子,以**每个孩子都能得到周全、专业的照顾和看护,顺利完成由家庭到幼儿园的自然过渡。

幼儿教育**认为,家庭式早教机构这种形式很新颖,*生子女缺少兄弟姐妹陪伴成长而容易产生孤僻、不合群的问题。让孩子从小在家庭环境的潜移默化中学会与小伙伴沟通和协作很有必要。但是这种形式究竟会有多少市场需求,这条路到底能走多远,都有待于未来的实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