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中国小朋友在中国轻松学好英语?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让中国小朋友在中国轻松学好英语?应该是每一个老师家长,包括学生自己都想探索的问题,但是不用担心,学校,也针对这个问题,做了专业的研究,希望可以帮助中国小朋友在中国轻松学好英语。

在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英语教学之路的过程中,清华少儿英语还充分吸收了国外的教学理论与教学思想。国外在英语教学的研究方面已经走在了我们的前面,出现了许多教学流派,例如,语法翻译教学法、直接教学法、视听教学法、交际教学法等,这些流派都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形成了完整的教学思路和教学程序,并进行了长期的教学实践。

加上,国外也出现了许多关于语言学习的理论,例如,语言学习的认知理论、中介语理论、输入输出假说等等,这些理论对于我国的英语教学都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现在的机构在借鉴国外先进理论的同时,还充分考虑了它们与中国实际情况的结合。中外融合的问题,实际上就是普遍性与特殊性相结合的问题,世界各国的语言教学具有许多共同的普遍规律,这是我们借鉴国外理论与方法的依据之所在,而各个国家的语言教学又有各自的特殊性,各个国家在不同的社会发展阶段对于英语教学具有不同的需求。

*后,根据中国英语学习的环境、英语师资以及教育传统与现状都具有自己的特点。当我们在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英语教学之路时,就要把英语教学的普遍规律到中国特殊情况中,就可以得到现在让中国小朋友在中国轻松学好英语的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