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改革会谈在京举行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讯,******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与***部长***今天在京举行会谈,就落实《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部省合作、共同推进广东教育综合改革发展交换意见。

**对***长期以来给予广东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指出,今年是广东巩固应对**金融危机阶段性成果、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建设创新型广东的关键一年。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关键在于培养创新人才和团队,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这对广东教育改革发展提出了**的要求。广东教育必须主动适应打好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场硬仗,当好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要求,以贯彻落实《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为契机,坚持科学发展,先行先试,积极搞好《广东省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09—2020年)》,进一步健全省部合作工作机制,大力推进各级各类教育改革发展,切实增强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期望***进一步加大对广东教育改革发展的指导和支持,促使广东为全国教育改革发展和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充分肯定了广东作为改革开放先行地,在教育改革发展方面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将全力支持广东在教育综合改革方面积极探索,共同进一步深化省部共建合作,希望广东在教育综合改革方面先行一步,为全国教育改革发展提供好的经验,作出新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