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兔情商教育锻炼孩子心智,净化教育环境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社会文化走向开放,接纳了许多西方的新进教育思想。但,文化的大门不是网筛,不是能如我们所愿地对庞大的文化内容进行筛选。于是,在开放之后,好的内容被引进了,同时许多坏的方面也进入了中国教育。

中国现在的青少年状态十分不稳定,处于一个敏感而多变的时期。他们崇尚西方的*立自主、自由,却不知道何为真正的自由。他们以为只要做自己喜欢的,不管世俗就是自由。不懂得,要在方圆内游刃有余才是真正自由。

他们走向了**的情绪,越来越多的毒品、同性恋等出现在社会的各个层面。我们不能谴责这是他们的错,因为,他们会如此是因为在少年时期心智不成熟的时候受到了环境的影响。而这些影响是整个社会所造成的。究其根本是中国教育没有为他们清理出一个干净的环境。更深一层来说,是我们没有给与孩子一个健康的情商教育引导。

如今,我们除了要尽量还给孩子一个干净健康的环境,更要主动去引导这些祖国的未来产生健康而正常的世界观与各方面的正确认知。

歪歪兔情智乐园是专为0~3岁孩子创办的一个类家庭早教品牌,专门针对儿童在成长关键期中的6大核心领域能力(动作、语言、认知、社会性、个性、行为习惯)发展的不同阶段,为家长和孩子提供准确的教育顺序+全面的教育内容+轻松的教育方法的系统性家庭早教产品。产品每月1套,定量学习。品牌每月为不同年龄段孩子推出新产品,**从情商智商等各方面引导孩子。

歪歪兔是一个集大众之智而形成的有针对性的教育品牌,能在潜移默化下影响孩子,引导孩子去感知世界的***,锻炼孩子的健康心智,让父母更轻松地对孩子进行早教。在不断地防微杜渐,不断地用教育指导的情况下,我们期望终有**,我们能够看到孩子们的青春能再次**清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