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旅游攻略:世界最有趣的十大鬼镇之日本端岛煤矿遗址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2014旅游攻略:世界*有趣的**鬼镇之日本端岛煤矿遗址。万圣节在西方俗称“鬼节”,按照西方的规矩,今年的万圣节就是明天,而一般庆祝活动则是从今天这个“万圣节前夜”开始。在万圣节到来之际,今天就跟随小编去拜访世界*有趣的**鬼镇吧!

第七名 日本长崎县长崎市端岛(军舰岛)煤矿遗址

日本长崎县长崎市端岛(军舰岛)煤矿遗址

端岛是日本长崎县505个荒岛之一,距离长崎市15公里。岛屿外观形似战舰,因此还被称为军舰岛。1890年,三菱公司(Mitsubishi)买下此岛,并在这里开发海底的煤炭资源。这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1961年,他们被迫在岛上修建了日本**大混凝土建筑。这个建筑能容纳所有的海上工人并且保护他们不受飓风的伤害。

1959年,岛上人口激增,全岛平均每公顷的人口密度为835人(居住区的人口密度为1391人每公顷)--成为世界历史上有记录的高人口密度区之一。 20世纪60年代在日本,石油代替煤,全国的煤矿相继关闭,三菱公司也没能幸免。1974年,三菱公司正式宣布关闭这个煤矿,所以现在那儿空空如野,也禁止参观。这儿还是2003年《大逃杀2:镇魂歌》的拍摄地以及风靡亚洲的电脑游戏《杀手7》的灵感来源地。

标签: 2014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