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教育设备必将成为行业新宠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多媒体化的教育模式一直是国内倡导的新教育理念,多元化的多媒体教育形式不仅能吸引学生的求知欲,在教育内容上也变得更加全面。

孩子是祖国未来的花朵,现今的教育模式也越来越注意儿童的教育模式,而什么样方式的教育方法才能既吸引孩子们的兴趣,又能成功普及知识的**呢?这一点北京海淀区的一家早教加盟乐园就做的非常不错。他们采用了*新型的红外设备电子翻书系统,上面不仅放满了科普知识编制成册,而且具有神奇的互动功能,随着人手的挥动书本就开始一页页的翻动,让孩子们感觉新奇不已很大的调动了学习的积极性。就国内来说,引进该设备的儿童乐园也算是*家了。但对于国内的市场来说电子翻书技术已经有了不少的应用,很多展览展示都不缺少它的身影,就在近日北京展览馆内举办的****地理信息交流的展览会上,山西地理***就见到了这款产品,一览无余的将各个地图信息清晰的展现了出来。

普通触摸屏基于w或l系统,因为系统本身的原因,只能支持单点,假如你给电脑装2个鼠标,那也只能是一个有效。而多点识别技术摒弃了传统观念,克服系统缺陷,电脑可以识别两个以上的操作点,例如你可以用两只手指把一个图片拉伸向两个不同的方向,简单点讲,在单点识别的屏上,你只能在同一时间划出一条线,但多点识别,可以在同一时间划出多条线.当然这种技术不会使用传统的电阻式电容式触摸屏,而是更为先进的光学识别系统。

互动投影真正有价值的体现就是在展览展示的宣传形式上,新颖的内容扩展力让所有使用过的客户感到新奇不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