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万圣节新鲜体验 世界最有趣十大鬼镇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2014万圣节新鲜体验,世界*有趣**鬼镇。万圣节在西方俗称“鬼节”,按照西方的规矩,今年的万圣节就是明天,而一般庆祝活动则是从今天这个“万圣节前夜”开始。在万圣节到来之际,今天就跟随小编去拜访世界*有趣的**鬼镇吧!

加州伯帝

伯帝建于1876年,是一座真实的美国鬼城。尽管周边地区因为矿产丰富吸引了成千上万的人,它一开始只是一座小小采矿之城。1880年,伯帝的矿工发展到了大概有10,000人左右——那是它的全盛时期。*繁荣时,这儿的主干道上林立了65家沙龙,甚至还有一条住着几百个中国人的唐人街。

然而,资源的耗尽对造成了伯帝致命的打击。尽管伯帝的名气剧减,20世纪的很多时候,伯帝都有常住人口。即使是1932年的大*毁了镇中商业区时,也是如此。现在的伯帝已人去楼空。1961年该镇被设计成国家历史地标。 1962年,*后的一批居民也离开。自此这里被宣称为伯帝州立历史公园。

今天,伯帝以一种“抑制分解”的理念被保养。小镇只有很小一部分被保存下来。游客可以走在被遗弃的街道上,走进原封不动的室内—和屋主离开时一样,里面摆满了东西。伯帝常年开放,但冬天大雪时,通往镇上的路会在被封掉。因此*适宜的游览时间要数夏天。

标签: 2014万圣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