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国“打屁股”教育法惹发争议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小编在国外的报纸上看到这样一则新闻,欧盟委员会27日就在欧盟范围内全面禁止父母体罚孩子事宜进行了讨论。但法国媒体同日公布一项调查结果却显示,法国八成多年轻父母常用“打**”方法教育孩子。法国《巴黎人报》27日援引欧洲家庭联合会公布的调查结果报道说,已经“晋升”祖父、祖母辈的老一代法国父母用“打**”方法教育子女的比例为84%,而***父母使用“打**”方法教育子女者的比例反而出现了3个百分点的增长,达到87%。

法国一名儿童教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现如今在法国,“打**”的现象正在升温,几乎他所接触过的所有父母都表示,“打**”是他们树立**的**手段。去年底,法国执政党人**动联盟一名女议员曾向议会提交议案,要求通过立法禁止包括“打**”在内的所有针对孩子的体罚。然而,当时一些**调查结果却显示,法国民众对是否应通过立法禁止对儿童实施“打**”惩罚争议很大,逾八成法国人表示了反对意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