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读育伦教育的四大充分理由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理由一、省时省力一站式直通在国内上培训班,参加托福考试,然后再申请大学,整个过程可能长达一年甚至更长,让人身心疲惫。然而,育伦教育机构通过lmwt项目,从收到您的入学申请,到帮您寻找合适的大学/专业,再到凭nese语言学校的邀请函直接申请赴美签证,*后在美国在境申请,育伦教育*短可以在三个月内让您坐到美国的教室内!

另外从填写申请表,到办理银行资金证明,到美国签证面试培训,到抵美接机、安排住宿、医疗保险,育伦教育机构会自始至终陪伴在您身边.

理由二、哈佛的学习氛围在美国学习英语的效果跟在国内上培训班有着天壤之别。课堂、校园、宿舍、商店,在所有这些场合中,英语是学生不得不使用的“生存”工具。在这样的氛围中,语言水平的进展速度远胜于在国内学习的速度。更重要的是,育伦教育加盟机构的nese语言学校坐落在哈佛大学,是哈佛大学,mit等**高校学生聚集的地方。同时,哈佛大学晚上的一些课程向我们nese语言中心的高年级学生开放。

理由三、免去托福考试之烦,强力的美国大学入学申请注册大学课程本地的大学/学院欢迎nese**课程的学生在该校修课。这些课程为学生们提供了体验大学生生活的机会。学生也可借此提高英语水平,结交美国朋友。nese降将为您安排一切课程注册。距nese一街之遥的哈佛大学向**课程的学生开放其晚上课程。免托福进入美国大学育伦教育机构与众多的大学均有合作,其中*重要的有位于波士顿的柏克利音乐学院和lasell学院。只要您学业合格,在完成nese***别的课程后,您即可免托福破格进入这些大学。由于我们的nese与concord管理学院(前身为arthurd.little管理学院)的特殊关系,凡完成nese商业英语课程,学业合格的学生,不必参加托福考试即可进入该校的一年制管理学研究生课程。

理由四、高*****许多经过育伦教育机构咨询过的学生已就读于本地的各所高校:哈佛大学(毗邻nese),麻省理工(距nese两公里),波士顿大学(距nese四公里),东北大学(距nese四公里),萨福克大学(距nese四公里),lasell学院(据nese十公里),以及分布在美国各地的我们协议高校,具体请下载下面文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