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床铃的作用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看着您的孩子在学习新技能是值得的,电动带音乐旋转睡床铃在这方面就能达到一定的效果。可爱**的造型,抽象的形象,能开启宝宝对自然界的感知能力;鲜艳的颜色,不同的发音,能很好的激发宝宝的求知欲,能很好地促进宝宝的眼耳的健康发育,让宝宝看一看、摸一摸、抓一抓、摇一摇,是训练宝宝*初的视觉、听觉、触觉的上佳玩具。婴儿床铃还能很好地锻炼宝宝的眼睛和手的协调能力。但同时,在使用婴儿床铃时要注意以下事项:

1、安装到婴儿床上时,必须拧紧固定螺杆。

2、禁止安装到过于靠近婴儿脸的地方。

3、请注意年龄稍大的小孩可能会试图摆弄或拉扯而可能导致倒下。

4、请勿安装到婴儿床以外的地方

5、IC音乐中使用的音乐部件是由精密的电子元件制成,请勿使其受到冲击,或在过冷过热、过于lc的场所使用或保管。

6、其不耐开水汤。请用水或温水擦拭消毒。禁止用水冲洗,以免导致故障。

7、为**安全,一旦发现破损或变形,请勿继续使用。

8、请在监护人看得到的地方让小孩玩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