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中国,海斯顿壁纸携手兰卡为孤寡老人送温暖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针对8月16日开幕的2014年第十四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家居软装展览会,墙风实业旗下海斯顿和兰卡两个品牌联合打造了主题为“感恩中国行”回馈社会公益活动。据了解,于本次展会推出公益活动是墙风实业今后经营道路上对社会做出回馈的开始,墙风实业计划今年为孤寡老人送去温暖,明年还将会把范围和数量进一步扩大。

当今的中国企业已经学会了在不断地成长中对社会的深度思考,并逐步趋向成熟与理性。自改革开放以来,许多企业逐渐意识到回馈社会的重要性,企业家在经营企业中也越来越体现了更多的社会责任感。墙风实业致力于把丰富而宽广的资源体系整合成**的通路品牌,把品牌概念及文化内涵导入中国市场,意在锻造成中国壁纸****品牌,使合作伙伴、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品牌的服务与品质,上市至今已经得到了市场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

从对产品追求、服务的完善、原料的精益求精,到如今对存在价值的体现,墙风人经历过一些选择。此次,海斯顿携手兰卡的“感恩中国行”将在2014年第十四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家居软装展览会上正式开启,这也标志着墙风实业持续公益回馈社会时代的到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