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建材家具大牌联盟夜 艾仕壁纸掀起购物风暴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8月25日“*届建材家具**联盟夜”在上海市浦东新区红星美凯龙举行,当晚18时德国艾仕壁纸联合其他***家居品牌组成品牌联盟,工厂**云集,共同亮相降价暴风夜,价格一降到底,全年*低价保质保价服务惊爆眼球,各有多重**相送,点燃消费者购物热情。德国艾仕壁纸将在此次活动中为消费者带来纯正的欧洲艺术家居。

*届建材家具**联盟夜当晚,只有持有预售卡的尊贵VIP客户方可进入活动场地,此次活动仅邀约2000名尊贵的VIP顾客,预售卡也只有2000张,分11个品牌100多家店,每个门店只有20张不到,想要参加活动的消费者须立刻拨打活动热线—— 021-50870090,订购100元价值的预售卡,一个电话即可享受免费送卡上门的服务。活动当晚凭卡可以领取价值80元的健康橄榄油一桶,还将获得 11个品牌及红星美凯龙共同提供的神秘精美礼包,与此同时还可获得各品牌贷款抵扣,定金将增值22倍。不仅如此,持有预售卡的消费者可参与活动中*劲爆的抽奖环节,挂烫机、微波炉、电冰箱及4999元的现金大奖等您来拿!如若消费者当天没有看中合适的产品,购卡的100元将全额退还给消费者。

此次活动品牌联盟投入200万,为消费者让利,一站置家可省3万元,买的多省得多。活动中**来卖货,各品牌分别特推全年仅限一次的**特价,与此同时11 大品牌还将保质保价保服务,如果消费者买贵了,则贵一罚十。现场下单的客户,如与一家品牌签单则可获得3%额外返现,如与两家及以上品牌签单则可获得**联盟*高6%额外返现,活动结束7日内如有不满意即可凭订单退单。

*届建材家具**联盟夜参与的品牌有:德国艾仕壁纸、欧派橱柜、蒙娜丽莎瓷砖、慕思软床等家居大品牌,当天的活动将采取闭店进行的模式,到底有多优惠,要请消费者亲临现场来感受,并见证优惠奇迹。

德国艾仕壁纸作为全球壁纸领导品牌,将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消费者可届时到德国艾仕壁纸活动区域选购壁纸,也可拨打德国艾仕壁纸消费者热线(4008-212-535)进行咨询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