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乡村情 追忆旧日时光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对很多人来说,都有一段关于古老乡村的美好回忆,葱茏的庭院、斑驳的墙壁以及幽静的砖瓦房……这一切的记忆犹如刻进脑海,随着岁月的消逝而愈加弥足珍贵。今天,人们把这些点滴的记忆幻化成各种元素巧妙地运用在住宅设计中,既寓意丰富,又**出饶有趣味的居家空间!

被绿色藤蔓环绕的庭院弥漫着乡间的气息,纹理粗犷、质感朴实的地砖与实木的休闲椅相印成趣,让你仿佛回到童年的乐园,感受自然的美好!

起居室的设计以地中海风格为主,通过ll的石墙、实木的家具来融入自然的元素,使得空间焕发出纯朴的韵味。

意大利IMOLA陶瓷塞隆系列自然古典

用褐色的瓷砖与白色的洗池、门板相混搭,散发出一种*特的田园气息,让整个厨房空间显得既雅致清新又不落俗套。

以白色和实木色混搭的餐桌、餐椅摆放在后花园中,不仅可以填补你闲暇的时光,又能与大自然***的接触,从而为生活增添不少乐趣。

从百合窗透进来的光线使整个卫浴间洋溢着温暖的气息,砖红色的墙砖色彩柔和而质感温润,在不经意之间透露出一种怀旧的情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