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犷也自然 简约更添亲切感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混凝土建立起来的世界让人变得与自然过度疏离,当下人们对于自然的向往可谓真挚而又迫切。选取天然肌理和色彩的材质来进行家装,不仅消解工业化带来的困扰,还营造纯朴而厚重的自然氛围;再配以风格简约、造型大胆的家具和饰品,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舒适新体验!

IMOLA陶瓷卡拉哈里系列粗犷简约

质感粗犷的地砖、造型极简的茶几以及编织感的不锈钢座椅在空间中形成虚与实、透明与模糊的强烈对比,和谐的视觉感受使得空间拥有了*特的审美品位。

IMOLA陶瓷砂石系列古朴浑厚

户外藤编的落地灯、休闲椅与朴实的地砖相映成趣,营造轻松、自然的休闲氛围。室内风格简约的白色沙发与造型时尚的灯具勾勒出现代气息浓厚的生活空间。

IMOLA陶瓷精选系列朴实典雅

将流线元素融入吊灯的设计中,新颖而不乏时尚。工艺精良的岛台以及吧台区透着几分典雅与大气,铺砌的瓷砖质感朴实而肌理粗放,使空间穿梭在古朴与精致之间。

IMOLA陶瓷花岗石系列自然优雅

线条简约的沙发、躺椅以及厅柜融合现代的设计元素,与充满天然肌理的朴素的自然氛围相映衬,烘托浓厚的生活气息。

IMOLA陶瓷精选系列粗犷自然

以时尚灰与乳白色作为空间的主色调,并用**现代感的家具来创建居住的氛围,简洁而不乏舒适。精心装裱的挂画在点缀墙面的同时还添加艺术的韵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