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窗安装及预算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金属窗成品铭合金推拉窗、平开窗、固定窗、防盔窗安装

《08综合单价》综合设置了铝合金推拉窗、铝合金平开窗、铝合金固定窗、铝合金防盗窗成品安装的综合单价子目及纱扇的综合单价子目。工作内容包括:购置成品窗,现场搬运,安装框扇,校正,安装配件,周边塞口,清扫等。子目中的成品铝合金窗含量,如与设计图示用量不同时,可以调整,其他不变.外购成品铝合金窗的取定单价与市场价格不同时,可以调整。

成品铝合金窗的单价中,包括窗框扇制作安装费、玻璃和五金配件及安装费、现场安装固定人工费、供应地至现场的运杂费、采购保管费等。安装子目中的人工仅为周边塞口和清扫的人工。成品铝合金防盗窗,还包括防盗网的制作安装费用。

如果成品铝合金推拉窗、平开窗的市场价中没有包括纱扇价格,则另列项目计算纱扇费用。否则,不得另列项目计算纱扇费用。双层玻璃成品铝合金窗,在市场价格中反映。铝合金固定窗中,设计带有部分开启扇时,仍执行固定窗综合单价子目。成品铝合金窗工程量,均按设计图示尺寸的门洞口面积,以m2计算。成品铝合金窗纱扇工程量,按设计图示需要安装的纱扇**面积,以m2计算。

成品翎窗、栩天窗、组合翎窗安装

组合窗是指根据使用目的,对多组窗扇分别以平开窗、中悬窗、固定窗等启闭形式组合而成的窗。组合窗多用于工业建筑。《08综合单价》综合设置了钢窗、钢天窗、组合钢窗成品安装的综合单价子目及手摇、电动钢侧窗开关机安装的综合单价子目。工作内容包括:购置成品窗,现场搬运,安装框扇、校正,安装配件,周边塞口,清扫等。

子目中的成品钢窗、钢天窗、组合钢窗含量,如与设计图示用量不同时,可以调整,其他不变。外购成品钢窗、钢天窗、组合钢窗的取定单价与市场价格不同时,可以调整。成品钢窗、钢天窗、组合钢窗的单价中,包括窗框扇制作安装费、玻璃和五金配件及安装费、现场安装固定人工费、供应地至现场的运杂费、采购保管费等。安装子目中的人工仅为周边塞口和清扫的人工。

钢侧窗开关机的材料费,包括在成品钢天窗、组合钢窗的市场价内。如果成品钢天窗、组合钢窗的市场价中没有包括钢侧窗开关机安装的费用,则另列项目计算钢侧窗开关机的安装费用。否则,不得另列项目计算。双层玻璃成品钢窗,在市场价格中反映。成品钢窗、钢天窗、组合钢窗工程量,均按设计图示尺寸的门洞口面积,以m2计算。

玻璃橱窗制作安装

《08综合单价》仅综合设置了一个玻璃橱窗的综合单价子目。工作内容包括:硬木框制作安装,裁安玻璃、塞缝,框包不锈钢镜面板,清理等。玻璃橱窗为现场制作安装,包括框制作安装、玻璃安装和框包镜面不锈钢,如子目内的材料消耗量与设计不同时,可以调整,但人工、机械不变。玻璃橱窗制作安装工程量,按设计图示尺寸的门洞口面积,以m2计算。

成品金属百叶窗安装

《08综合单价》综合设置了成品铝合金百叶窗、钢百叶窗(有网)、钢百叶窗(无网)安装等三个综合单价子目。工作内容包括:现场搬运,安装、校正框扇、周边塞口,清扫等。子目中的成品金属百叶窗含量,如与设计图示用量不同时,可以调整,其他不变。外购成品金属百叶窗的取定单价与市场价格不同时,可以调整。成品金属百叶窗工程量,按设计图示尺寸的门洞口面积,以m2计算。

铝合金防护网制作安装

《08 综合单价》综合设置了一个铝合金防护网制作安装的综合单价子目。铝合金槽线是按30mmX15mmX1.5mm的规格编制的。设计规格不同时,按材差处理。设计用量不同时,可以调整,其他不变。成品窗的价格中没有包括防护网者,可以另列项目计算防护网的费用。否则,不得列项计算。

铝合金防护网制作安装工程量,按设计图示尺寸的门洞口面积,以m2计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