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壁纸倡导者 德泰墙纸获肯定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住建部北京康居认证中心一行四人奔赴江苏,对江苏德泰墙纸有限公司,进行了康居认证初次工厂审查。德泰墙纸以**的节能环保优势,获得了认证中心的肯定和赞赏,***通过了该项认证,见证了德泰“健康壁纸倡导者”理念的先进与执行该理念的强大力度。

康居认证作为住建部住宅**项目——国家康居住宅**工程项目达标验收考核的重要指标之一,在建材行业享有颇高的声誉和影响力。通过该项认证的产品,在国家康居住宅**工程项目中,都得到了大量采用。江苏德泰墙纸顺利通过康居认证,标志着公司产品的**、节能的特点得到了国家建筑领域**认证,肯定了德泰在倡导健康家居方面的**成就,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装修居室的杰出产品。这一认证的通过,将更加有利于德泰进一步为提高我国住宅建设和建筑工程质量与综合性能、加快我国住宅产业现代化进程而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

审查组在董事长李兴东的陪同下参观了工厂。公司先进的生产设备、整洁的生产环境、规范的生产流程给审查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审查工作结束后,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康居认证实施规则的要求,进一步强化质量体系建设,为社会提供更多**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